話說前天從台北回屏東
在下左營站爬樓梯時
前面剛好是一位媽媽帶著行李與兩個小孩
媽媽一直不斷催促小男生跟小女生向前走
還要一邊提一堆行李~還穿著高跟鞋爬樓梯
那個男生一直跑來跑去~
連鞋子都掉了~我還幫他撿鞋子
只見媽媽一面道歉又一面趕車

後來媽媽忙著買台鐵的車票
哥哥就一直欺負妹妹不給妹妹玩行李箱
不斷地跑來跑去
妹妹當場大哭
簡直就是失控

後來我轉車轉區間車
只能說真的很有緣哪~又遇到她們
媽媽一面要抓妹妹~一面提行李~一面還要開車箱門~哥哥還會亂跑

一陣手忙腳亂
直到坐下卻還忙著打電話
一刻都不得閒

這時~剛剛還差點跑錯月台的我不禁由衷地佩服那位媽媽
如果有一場台鐵轉車比賽
我一定會大大地輸給她的
不但情況混亂~居然還是跟我搭上同班車
我...我徹底地輸了
兩手空空也會迷路的我~到底算什麼呢?

於是我決定
畫一幅千手觀音來讚揚所有辛苦的媽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9276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