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去照胃鏡~~真是噁心的一件事


這裡會比較難過喔~!醫生說


啾的一下


我的喉嚨就被那頭部可自由扭動的觸手穿越了


然後馬上就伸到12指腸~在我的肚裡翻滾


我事前還遵照說明書練習了什麼"鼻子吸氣,嘴巴呼氣"


結果我根本分不清楚哪裡是鼻子


只希望老闆快給我拿出來


 


後來那觸手開始吸弄我胃跟腸的黏液


真是恐怖極了


好像被蛔蟲般的異形寄生


柔軟卻又強韌的觸感


那蟲貪婪地吸允著我的腸液


 


結果只有一點點的發炎而已


醫生說是平時太緊張


雖然安心自己沒得什麼胃潰瘍或胃癌什麼的(神經兮兮)


卻帶回了檢查後的胃痛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9276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