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15.jpg

很久沒有放圖上來

這幅是昨天早上

在我幫葫蘆受粉時,江老大突然要我幫他

的報告畫一張圖,而且當天希望拿到

啊呵呵呵呵

於是我很快開始進行

雖然老師給了參考圖片

但是那個感覺實在很隨便

如果是畫那種東東加彩色大概只要30分鐘吧

看起來辨識度低,每一株都長一樣

後來查資料也找不到相對應的基因型

於是我大概花了1~2hr搜集圖片

加上3~4hr的製圖.....趕在下班前完成了

畫完之後覺得現在大家對於創作的態度真的不是很好

我自己也開始反省

看到許多的創作被低價銷售

以及氾濫地迎合大眾需求

養大了消費者的胃口也傷害了創作

 

此圖根據六倍體栽培小麥來源而繪製

由左上至右下為栽培單粒小麥、栽培二粒小麥、野生節節麥、普通小麥(有芒刺種)

基因型則為AA、AABB、DD、AABBDD

參考江友中老師未定稿的報告(^^超機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9276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