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校園百鬼事件 

前兩個星期

也就是期末考前

在上陳昇老師(蔡明利)的課時

一堆同學居然在討論要如何跟老師拿PPT

因為上學期有個老師因為截圖被告

所以很多老師都不再直接把PPT給我們

陳昇也是

可是這次陳昇的課都是幫你舉很多的個論

考試題目又都是要理解的概念

還可以OPEN ANYTHING

老師就說範圍都在印給你們的講義裡

那個講義就是課本~學期間每個人都翻過一段內容~並且作PPT報告

可是

那些同學卻一直討論要怎麼才能A到老師的PPT

而且後來上完課還真的開始盧

說的理由都非常可笑

明明就是為了考試才準備

還說什麼要複習

而且老師一開始就說了不給PPT

結果也沒幾個人在抄筆記

還要老師直接放在公用電腦裡讓大家去偷拿

真的很煩

當下真的覺得這些同學很可恥

不想唸書只想要成績

而且好像還不少人還上了研究所

天啊~程度也太差了吧

然後我還有小蛇~神仙就被攻擊了

因為我們沒有上網去把報告的PPT跟WORD檔給她們

就一直被煩

我做的PPT都是圖耶~跟你們的考試根本沒有關係吧

而且都是很短的個論~都已經報告過了自己不聽

而且當初報告時就已經放在公用電腦裡了

還說什麼找不到那台電腦

後來專題時就被我看到明明就還在

根本就沒去找

為什麼要我們一而再再而三為了你們這種莫名其妙的學生浪費時間

還說的一附我們不合群的樣子

真的很不爽

後來我們只給了她們PPT

WORD檔就不想弄了

 

看到陳昇一直被煩

都看不下去了

要是我是陳昇我早就翻臉不理她們了

真的很機八

 

有空在把詳細情形化成卡通好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9276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