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病了 

從12/30開始身體就很不舒服

早上起床洗澡後就覺得腳很酸

沒想到後來越來越酸痛

手腳全部發軟

一直起雞皮疙瘩~忽冷忽熱

但是要MEETING還要報專題

一邊昏昏欲睡一邊報

還被誤以為是太緊張

其實我已經快昏倒了

開完會又沒有及時離開

老師開始給大家傳道

其中的細節我就不說了

總而言之在我不斷地苦苦哀求

豬豬終於把我載回家

結果發現我應該是發燒了

隔天去看醫生

還是會忽冷忽熱~但是卻沒有發燒

後來醫生給的藥好奇怪

三角形那顆吃下去讓我很淺眠

而且還要我早晚吃它

根本睡不好

後來查出他是Mequit tab.美德錠

是適用於過敏性鼻炎的

奇怪的醫生~我又沒說我過敏了他怎麼那麼雞婆

於是我決定不吃它了

其他的藥則讓我進入昏迷狀態

這場感冒來勢洶洶

頭痛~神經痛~牙痛~手腳酸痛~咳嗽~流鼻水~還有一點點的拉便便

今年元旦就和重感冒以及怪異的藥一起度過了

等等就要開始吃豬豬特製的稀飯(?)

下星期就要報專題跟期末考了

感冒趕快離開吧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9276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